close

main.jpg  

(圖片引自Re-ment官方網站)

Hello Kitty 我小時候的最愛 但是長大後對她的感覺就覺得沒那麼喜歡了.....

不過..... 這組Hello Kitty的藥妝店 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看到他的瞬間 心裡一直告訴我 買吧 買吧 買吧

考慮了沒十分鐘就把她帶回家了~

01.jpg  

搭拉~ ~ 外盒是超可愛的綠色拉~~

(旁邊是同一天一看到就毫不猶豫敗下去的"舶來品商店"~改天再來介紹他<3)

point.jpg  

(圖片引自Re-ment官方網站)

食玩的外盒能變成櫃台喔!!!!!

s.jpg  

(圖片引自Re-ment官方網站)

裏頭總共有8組 是不是每一組都超可愛的拉~

以前Re-ment也有出藥妝店 不過那時候我是用抽的不是買一整組的

現在想想後悔阿~~ 現在都絕版了說 

不過我單個單個的還滿多的以後再介紹吧~

開箱正式開始!!!!!

02.jpg

03.jpg

 

打開了之後會看到這兩片可以變成櫃檯的東東

但是我不忍心拆了他阿~現在他們還沒有容身之處

我覺得如果沒有辦法好好收藏的東西 就還是讓他先不要出來養灰塵

等我買好收藏櫃再把它變成裝起來吧~

 

04.jpg  

裏頭每一組的外盒都長這樣~(其實就是第一張圖阿~~)

打開之後 瞬間又有愛上kitty的感覺了~

05.jpg  

全部打開之後 排好好 看起來好壯觀喔~ 呵呵 還有好多的糖果可以吃真棒!!!

接下來一一為各位介紹各組囉

(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見諒阿~)

06.jpg  

感冒的前兆就是要準備好

口罩 溫度計 及漱口水 並隨時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這一組打開後就一直對溫度計跟口罩愛不釋手

如果我家的溫度計也長這麼可愛我一定會有事沒事都量一下

口罩好像市面上有在賣真是太少女了~呵呵

07.jpg  

這組的Kitty 是那種搖頭晃腦的小公仔

忍不住就想要一直戳他的頭

旁邊的是衛生紙 感冒藥 跟集點卡

不過那個集點卡有點印歪 ><

09.jpg  

第三組 急救箱!!!!!

裏頭有OK蹦 繃帶 還有消毒藥水

急救時必備的三樣東西呢 

很喜歡繃帶的觸感 皺皺的好好摸~

10.jpg  

第四組 防災用品

有一瓶水 罐頭餅乾 乾糧 跟手搖式手電筒

打開這個後

期待的手搖式手電筒 Kitty 額頭髒髒阿

這組整個失望快跳下一組

11.jpg  

第五組 洗澡用品

這組我超愛的 從Kitty沐浴乳 洗髮精, Kiki&Lala泡澡粉 

到洗頭防流下來的頭套 和 滾輪

都超級超級滿意拉

滾輪真的能滾~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如果是用抽的 抽到這組我肯定當場開心地跳來跳去~

08.jpg  

第六組 洗衣服囉~

洗衣粉 噴霧清潔劑 曬衣夾 跟芳香劑(?!)

洗衣粉還有附 量匙 感覺挺真實的

曬衣夾也是可以動的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分解他

(呵呵 我太粗魯了~)

芳香劑是要放在衣櫃裡讓衣服保持芳香(?!)

總之這組也是一個抽到會小雀躍的一組拉~

12.jpg  

第七組 清潔用品

有檸檬口味洗碗精 美樂弟菜瓜布 Kitty肥皂(誰捨得用啊!!) 跟 啾啾手套

記得小時候好像也有美樂弟菜瓜布 現在可以永久收藏他 真是太棒了

 

13.jpg  

最後一組  旅行用品

有旅行沐浴組 備用藥 和牙刷組 附上一個小紙袋

不過那個牙刷組的Kitty 的眼睛跟鼻子 是故意留白還是忘了畫上去啊?!

再看了一次圖片後發現

他忘了畫

他忘了畫

他忘了畫

(很重要要講三次阿)

太誇張了拉~ 怎麼會忘了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哀~~ 怎麼現在的品質跟以前差這麼多哩~

好吧沒關係 還是來回顧一下全部吧

14.jpg  

整個開箱過程真是讓我又驚喜又驚嚇

不過全部放一起後還是對她很喜愛拉

希望以後的品質可以再提升阿 不然我覺得我的心在泡三溫暖阿

 

 

Hello Kitty 藥妝店 開箱文就到這邊吧

第一次寫開箱文 有沒寫到的細節請見諒阿~

(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再補上的!!)

arrow
arrow

    Charlie&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