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圖片引用自Re-ment官網)

 

 

噢!!!!!!!又一個好久不見的節奏

前陣子真的是太忙了

雖然有再持續購買新的食玩

但是都沒有可以好好的打開他們的時間 (・´з`・)

不過因為實在是堆太多了+快過年了比較有時間

所以希望可以趕快多放幾款上來 (•ө•)♡

廢話時間結束囉!!

開箱文正式開始!!! ୧☉□☉୨

HELLO KITTY「OLライフ」(應該是叫OL人生吧?!)

2014年12月15日發售的

(竟然已經是一年前了(◯Δ◯∥)在看官網時嚇了我一跳啊!!!!!)

PS.這次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我的相機先生不在我身邊阿~~~~所以請見諒

point.jpg s.jpg  

(圖片引用自Re-ment官網)

進入Re-ment 官網  點選上圖中的小圖 會跳到各盒的較大介紹圖呦!!!!!

看到內容有沒有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啊!!!!!!!!尤其是那個行李箱(>y<)

IMG_2015.jpg  

這款的外盒是以黃色點點為底超級無敵可愛的拉(我是點點控無誤)

IMG_2020.jpg IMG_2021.jpg

 

裡面的兩片跟藥妝店一樣是可以拆下來組裝的

這次我決定要來組裝一下 哈哈

搭拉!!!! 組裝完成後是一個小辦公桌感覺超有OL的FU

IMG_2026.jpg   

裏頭的小盒子↓↓↓↓

IMG_2031.jpg  

 這次蛋紙也有用處 可我又想把它完美保存 於是把他們掃描起來了!!

KittyOLbg.jpg  

正面不同款有不同的東西,背面卻都是一樣是這個

有一種在發訊息的感覺 (・ω・)

來看看內容物吧!!

b1.jpg

KittyOL01.jpg  

這款裏頭有一個Kitty公仔、包包、長夾、印章、印章盒

IMG_2045.jpg  

包包的容量其實滿大的除了公仔其他的都可以放進去

不過可惜的是長夾不能打開,印章盒不能關起來(ㄒoㄒ)

 

b2.jpg

KittyOL02.jpg  

有資料夾、筆、計算機、電話,好有工作的感覺啊~~

IMG_2046.jpg  

電話是可以拿起來的

IMG_2048.jpg  

而資料夾正面也有大大的拿著蘋果的Kitty 超可愛的

IMG_2052.jpg  

資料夾可以凹起來只是一放手就又攤回去了我就不勉強他對折給我拍囉~

 

b3.jpg

KittyOL03.jpg  

下班後相約看電影的節奏,有兩杯可樂、一個爆米花、裝飲料爆米花的盒子、3D眼鏡

IMG_2054.jpg  

白橘條紋的杯子配上可愛的Kitty

如果哪天看電影杯子是這樣配上巨無霸爆米花一定會造成轟動!!!!

 

b4.jpg

KittyOL04.jpg  

午休便當配雜誌,有識別證、便當、蘋果汁、餐具盒、月曆

IMG_2058.jpg  

餐具盒是可以打開的

IMG_2059.jpg  

拿出可愛的小湯匙就可以開動囉!!!!!

可以看見處處充滿Kitty的身影

Kitty迷一定超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這些東西

 

b5.jpg

KittyOL05.jpg  

雖然我不太化妝,但是女孩子出門約會一定要把自己妝點的美美的!!!

IMG_2060.jpg  

化妝盒、梳子、睫毛夾、化妝棉、刷子、指甲油都是女孩必備的美麗小物,蓋子上又是拿蘋果的Kitty

穿搭雜誌跟折價券也是排的美美的~~(´∀`)

IMG_2061.jpg  

超級無敵想擁有這個蘋果造型的化妝棉盒子

IMG_2063.jpg  

化妝盒裡面的容量也滿大的,梳子、睫毛夾、刷子、指甲油通通放得進去!!!! 

這款算是我整組裡面第二喜歡的~~~~~

 

b6.jpg

KittyOL06.jpg  

單看圖會以為是下午茶的感覺

但看了文字,用google翻譯後解釋是"漫不經心地熬夜"

一台電腦、一杯咖啡、一個Kitty造型的奶凍捲

感覺熬夜也變的美好起來

IMG_2067.jpg  

這次電腦上的Kitty拿著一本書(竟然不是拿蘋果的Kitty!!!還以為所有做凸的東西都會是蘋果Kitty)

IMG_2068.jpg  

電腦打開後.......一片白白的鍵盤......我以為會印點什麼說~~~~

不過嫩嫩的奶凍捲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

IMG_2069.jpg  

而且奶凍捲下面的盤子有印著拿湯匙的Kitty ♡♡♡♡♡♡

 

b7.jpg

KittyOL07.jpg  

運動健身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體重機、跑步鞋、手錶、水

IMG_2070.jpg  

看到了這些裝備頓時覺得自己不能再墮落了是該運動運動了!!

不過最近好冷好不想動喔~~

IMG_2073.jpg  

近照!!

 

b8.jpg

KittyOL08.jpg  

周末的台灣旅行!!!!!!

這款不得不說行李箱完全抵過所有的東西,原本以為他小小的沒想到.....

竟然這麼大一個,喜歡程度100顆星阿!!!!!

整組最喜歡的一款(≧∇≦*)

IMG_2074.jpg  

行李箱的容量超級大整個小桌子都被占去一半了!!!

而且提把、輪子、拉桿都可以動,可以拖著他到世界各地!!

IMG_2075.jpg  

打開行李箱給你們看看,我把鳳梨酥跟相機放進裡面感覺還空空的

IMG_2076.jpg  

打開鳳梨酥外殼可以看到裡面有兩個巨無霸鳳梨酥

(一般台灣鳳梨酥一盒至少有六個吧!!)

IMG_2077.jpg  

相機與相機套,感覺有點粗糙

不過行李箱太令我驚艷了,完全可以忽略掉那些不完美

如果去旅行除了衣服我大概就帶這些東西了吧!

IMG_2079.jpg  

好走的鞋、相機、化妝品、包包、錢包、筆

啊!!! 還有旅遊書!!! 因為不喜歡跟團所以都自由行旅遊書必備呀!!!

 

好的 開箱就到這邊囉~~

附上裝進展示盒的照片

(PS 展示盒是在大創買的,超實用!!大推!!!)

IMG_2080.jpg

IMG_2081.jpg  

掰掰囉~( ̄▽ ̄)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ie&Chloe 的頭像
    Charlie&Chloe

    Guten Morgen!! Charlie&Chloe

    Charlie&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