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jpg

(圖片引用自Re-ment官網)

耶~~~Charlie終於買到了書桌~~~

太感人了啦

Re-ment 終於又再出了一次書桌啦~~~~~

上一次出是在2006年的  私の学習机 我的書桌

photo.jpg

(圖片引用自Re-ment官網)

隔了10年啊~~~~

新的書桌外盒長這樣↓↓↓

box.jpg

超可愛的藍色

拆開後可以看到分開來的桌子零件 跟一片桌墊

desk01.jpg

組裝完之後會變成下面這樣

天啊!!!!這書桌跟我書房的桌子幾乎一模一樣耶

不過我的桌墊是綠色的 顆顆

可以看到他的桌墊紙有兩面

一面是宇宙 一面是少女卡通

質感什麼的這個桌子做得相當好!!!!!

desk02.jpg

這款書桌還搭配上了「どきどき新学期」以及「みんなの音楽室」

超清新的,不過這兩款我都沒買

因為我有10年前出的"我的文具"

他可以我心中的無價之寶啊!!!!

那可以算是我的第一個一整套的食玩

(因為是窮學生只能單抽)

是我的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與你們分享

21401063404656_495.jpg

其實他一整套有10組(8組+2組異色隱藏版)

很喜歡這種有異色隱藏版的感覺

第一組

可以看到除了正常的這組就是有異色版的

我只能說 超級無敵精緻

削鉛筆機可以轉可以插筆可以拉出來放屑屑的盒子也可以拿超級完美

S01_1.jpg

鉛筆盒還是以前我們常常拿來當戰車玩的那種

裡面有鉛筆 橡皮擦 尺 三色原子筆

重點是放鉛筆的地方是可以動的鉛筆也可以隨意拿出來

真的太佩服當初的製作者完全把生活用品縮小

根本就是開縮小燈

S01_2.jpg

第二組

水彩組

裡面有一盒水彩 調色盤 筆洗 水彩筆

S02_1.jpg

快看水彩打開裡每個顏色都可以拿出來

超級超級真實

S02_2.jpg

第三組

這組也是有異色版

是個方方的盒子

S03_1.jpg

裡面有尺 貼紙 膠水 白膠 剪刀 夾子

雖然不懂為什麼這些東西要放在這裡面

可能是專門放剪貼工具的盒子吧

另外 那兩張貼紙 是真的貼紙喔~~~~~

S03_2.jpg

附上一張特寫

看到沒那個剪刀可以開合耶

S03_3.jpg

第四款

有練習本 日記 圓規 磁鐵 三角板 雕刻刀

雖困惑他們組合再一起的原因

但這組也是一款很厲害的一組

S04_1.jpg

因為......

雕刻刀可以拿出來呀

每支刀頭都不一樣

真的做的非常非常細

S04_2.jpg

圓規上有小小的筆

不過他拿不下來

S04_3.jpg

一本是繪圖日記 一本是漢字練習本

還是用縫的呦~

S04_4.jpg

第五組

有切割墊 作文紙 膠台 漿糊 美工刀 強力膠 跟 釘書機

膠台膠帶的部分是可以轉的

S05_1.jpg

特寫

漿糊可以打開,蓋子上有個刮勺,內容物也很真實

釘書機是可以動的

S05_2.jpg

第六組

地球儀 鉛筆組 跟色鉛筆

S06_1.jpg

這組一定要好好介紹這個地球儀

我家有很多尺寸的地球儀

而這個肯定是最小的那個

而且看見白色圈圈了沒有

裡面那個綠綠的點是台灣啊!!!!!!

無敵放大的台灣

海南島都消失了 台灣還是在啊

還這麼大一點

S06_2.jpg

同樣的鉛筆組是可以打開且拿出的

S06_3.jpg

色鉛筆也依樣可以拿出來

不過他長得不太像色鉛筆還是他是水性蠟筆?!

S06_4.jpg

第七組

有筆記本 一個板子 筆筒 背單字的小筆記 量角器 原子筆 跟螢光筆

S07_2.jpg

螢光筆的蓋子可以打開

真的精緻得有點變態耶~~~

太猛了 筆頭還有分粗細

S07_1.jpg

最後一組

寫生本 蠟筆 麥克筆

S08_1.jpg

寫生本可以打開不過開了比較難回去

畢竟不是真的有線圈

麥可筆蓋可以打開

蠟筆也是一支一支的

S08_2.jpg

總之這組文具超神超猛的

10年後再看還是一樣覺得驚豔

最後覆上一張大合照

F.jpg

下次再開箱囉

掰掰 ( ̄▽ ̄)ノ

 

arrow
arrow

    Charlie&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